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241
  • 来源: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李京辉校长指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


李京辉校长指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京辉校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思想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激发全校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要注重学习成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要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切实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标准,着力细化工作举措,为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全国一流中职强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时代号召,表达了“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的豪迈气概和坚定自信。希望大家把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