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5
  • 点击:213
  • 来源: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了不断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政治学习教育,2019年10月1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带领与会党员教师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了不断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政治学习教育,2019年10月1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带领与会党员教师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切实强化了政治意识和党员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学校党委要求我们党员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教学、科研和生活中,常悟初心、坚守初心,敢于作为担当,自觉践行使命,努力做好一名新时代“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