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2
  • 点击:289
  • 来源: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首先,与会领导共同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郑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李京辉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

10月22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与会领导共同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郑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


李京辉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引领河南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李京辉校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讲话精神作为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动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讲话精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总书记的最新指示和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和务实作风,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