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体党员积极观看《榜样4》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3
  • 点击:278
  • 来源:

按教育局党组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对标先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事里走,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多种渠道观看《榜样4》,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榜样4》

按教育局党组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对标先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事里走,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多种渠道观看《榜样4》,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榜样4》深刻地认识到,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人,他们是一群有信仰的人,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榜样。为了初心,他们有时忠孝不能两全,不能享受常人的天伦之乐;为了初心,他们面临危险、克服艰难、挑战极限甚至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为了初心,他们忍受亲人的不解、群众的误解。他们是一群有情怀的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他们是一群有担当的人,舍生取义、硬是把硬骨头啃出了味儿。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指出,向榜样学习,榜样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学校,也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教师。同样有着做人的底色和不改的初心。希望党员老师们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沿着榜样的足迹,时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用行动践行我们的教育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要在榜样的引领下,在教育新征程的探索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谱写教育事业新的篇章。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 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追随榜样的脚步,汲取榜样力量, 将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情怀,感染每一个孩子,传递给每一个家庭。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