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4
  • 点击:301
  • 来源: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参会。



学习会由李京辉校长领学,与会领导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京辉校长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体现了政治性与思想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高度统一,听了之后,倍感振奋和鼓舞。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李京辉校长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