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3
  • 点击:306
  • 来源:

11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为检验党员近段时期的理论学习成果,11月1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的内容紧紧围绕中共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此次测试是对学校全体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检验,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的安排。同时,达到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紧迫感,从多方面检验阶段理论学习成效,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积极性,确保党员干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