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积极传达学习《让每一天都“向好而生”——致全市教育系统党员的一封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03
  • 点击:255
  • 来源:

2020年4月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学习传达《让每一天都“向好而生”——致全市教育系统党员的一封信》,并通过党员微信群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文件,遵照执行相关要求。

32ff27bd22a62239ca55e5fbb229655.jpg


2020年4月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学习传达《让每一天都“向好而生”——致全市教育系统党员的一封信》,并通过党员微信群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文件,遵照执行相关要求。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京辉带领班子成员原文学习《让每一天都“向好而生”》——致全市教育系统党员的一封信。李京辉校长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组织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全体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李京辉校长回顾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致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带头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读政策措施,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认真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了模范作用。


李京辉校长在会议最后总结到: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据悉,在整个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该校党委按上级要求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带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尽一份力,献一份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党员的应有贡献。此外,该校还成立了由以党员为主的91名教学骨干组成的线上教学团队,精心制定教学方案,共安排基础课、专业课共47门,于2月17日起为使用钉钉平台进行网络授课,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力保障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