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作用 弘扬奉献精神——我校开展文明交通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0-09-19
  • 点击:309
  • 来源:

 

initpintu_副本.jpgi.jpg

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

2.jpg

initpintu_副.jpg121.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带队参加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推进中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文明出行的自觉性。按照区文明办统一部署,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中原路秦岭路开展文明交通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时间是上午7:30—8:30、下午5:30-6:30两个出行高峰时间段在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路口进行执勤,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习惯的养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执勤时,党员志愿者穿戴红色志愿服务衣帽,手执交通指挥旗,4人分站在路口四个方向,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快车道、非机动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对市民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意识。党员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挥了“我是党员我示范”的带头作用,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师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逐步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利用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和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及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