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0-09-19
  • 点击:257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915223101_副本.jpg

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00915223315_副本 - 副本.jpg

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00915223330_副本.jpg

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00915223343_副本.jpg

第四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严格按照教育局党组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本阶段主要是剖析问题原因、着力整改提高。

学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面典型案例,结合学校实际和党员个人的业务职能、针对各自的廉政风险、根据教育局党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深入查摆在党的领导方面、在党的建设方面、在管党治党责任方面、在思想政治方面、在规范权力运行方面、其他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发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为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奠定了基础。2020年9月15日学校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每名党员均在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廉洁从政等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共形成剖析材料八十七份。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倾听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