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20年党建周报第十二期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0-10-15
  • 点击:230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表讲话.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表讲话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20年党建周报第十二期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并讲话。

会上,李京辉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支部生活制度》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指出,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自身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更是纯洁党风的“净化器”。学校各党支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自觉;其次要进一步增强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行动自觉,严格抓好基本制度落实,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李京辉书记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建强用好党员队伍。学校党建的重点核心是党支部建设,学校选强配优党支部书记,优化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强化党支部党务工作力量,将定期组织支部委员参加党建业务示范性培训,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落实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制度,保证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结构合理,质量过硬;严格实施《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实现党员教育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完善党支部考评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党支部工作纳入学校工作效能考评体系,督促支部更加规范工作;建立党支部考核评价体系,对党支部进行考评,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