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20年党建周报第十六期 学校各党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0-11-13
  • 点击:281
  • 来源:

第二党支部.jpg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jpg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jpg

第四党支部

2020年11月1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工作,不断把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向前推进。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