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党建周报第七期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3-29
  • 点击:285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勤华领学

 

李京辉书记做总结讲话

2021年3月22日,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勤华领学。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的新内涵。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出席多个代表团审议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提出了一些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强调了一些关键事、关键点、关键处。再是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内涵体现的新要求。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要加强学习宣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引导广大师生全面系统学习、深入学习,扎实推动会议精神向基层传递;要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