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党建周报第八期 第二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民主测评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3-29
  • 点击:441
  • 来源:

党支部书记赵建伟同志主持会议

 

许萌同志汇报思想情况

 

入党培养联系人王玉立同志介绍培养情况

 

党内外同志民主测评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学校按照上级党组要求,严格开展“双推双评三全程”工作,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更好地为党建工作做好服务2021年3月9日,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发展对象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建伟对入党积极分子许萌个人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宣读了本次民主测评的要求。接着所有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许萌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大家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价。经过汇总,许萌同志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同意许萌同志确定拟发展对象。

接下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许萌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培养和考察。第二党支部还将对这许萌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为期7天的张榜公示,欢迎党员群众的监督。

会后,支部书记赵建伟希望许萌同志继续以切身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中的一员,为第二党支部再次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