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07
  • 点击:430
  • 来源: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展开相关活动。4月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学校党委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收录的文献讲稿,其丰富思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了重要读本,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承继先辈先烈遗志走好今后的路,就必须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决心,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本次学习,让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