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13
  • 点击:421
  • 来源:

 

高勤华副校长讲“古田会议”

        

赵建伟老师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李静老师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主题班会课

        

清明节“郑州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春暖花开时节,校团委在全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校团委通过主题班会、团课、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学生向党团靠拢,让学生深入地了解党、学习党的相关知识。

高勤华副校长带领学生团干和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古田会议”党史材料,使学生了解了古田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该会议确立了党对红军的绝对领导。

赵建伟老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到“党的‘一大’通过党的革命纲领”让学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个更深的认识。

李静老师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主题班会,通过“认党旗”、“画说党史(视频)”、“学生讲英雄故事”、“中国十三五成就”、“《中国少年》朗诵”五个环节,让学生感恩党给我们的和谐、幸福生活环境。

清明节“郑州烈士陵园”祭奠活动,使学生干部铭记在硝烟中前赴后继、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的共产党员和优秀青年。

历史车轮滚滚前行,我们唯有不忘党的历史,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前进方向,才会将所思所悟付诸实践。最后,希望我们的学生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心系祖国、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