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退休党支部党员学习党史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14
  • 点击:272
  • 来源:

退休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 

为深入贯彻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4月12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退休党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专题学习会,加强退休党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学习会上,退休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自己的入党初心是什么”进行了交流讨论,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退休党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党史,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用革命精神滋养初心,锤炼灵魂,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退休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