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五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21
  • 点击:501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长发教授授课

 

老师们认真学习

  4月1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长发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历史经验》为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长发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于苦难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积累的历史经验三部分,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使命,领导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革命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充分认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重要性进行充分论述,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事例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学习热潮,教职工党史学习习惯蔚然成风。以史为基,共同进步,常学常新,学史立志,在学习中更好地勇担使命,不断厚植奋斗精神,在铸魂育人学党史中融入育人实践,持续强化红色基因传承,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听党话,跟党走,以学习教育成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