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六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25
  • 点击:252
  • 来源:

 

举办“学党史,知党史”党史答题竞赛活动

 

党员教师积极作答

 

仔细读题

聚焦理论内容,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4月2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学党史,知党史”党史答题竞赛活动,以赛促学“练内功”,学深一步、悟深一层,持续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竞赛活动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共50道题目,参赛党员沉着应考,认真读题,细心作答。此次知识答题活动使党员教师更加深刻记忆,入脑入心,对前期党课教育与党史自学进行了自我检测与反馈,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理论、政策与实践。

通过本次党史答题竞赛活动,点燃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切实保障党史基本知识的教育普及,在学习答题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稳健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把握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与发展阶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学校建设步伐,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