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八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30
  • 点击:309
  • 来源:


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学校党委为每位党员同志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4月27日下午,学校各党支部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结合重大社会实践和现实问题,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问答》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把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筑牢理论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为郑州教育添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