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二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6-24
  • 点击:208
  • 来源: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团委刘波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

 

副校长高勤华对新团员提出要求

  

老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副校长高勤华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6月1日,校团委在学校务实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来自三个年级的入团积极分子和部分老团员参加了入团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管爽荷主持。

    校团委刘波书记公布了新团员名单,之后高勤华副校长给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接着,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杨嘉豪带领所有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2021年,适逢建党100周年,高勤华副校长对新老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勤学党史,从思想上入团,同时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入团,要求同学们勤学知识技术,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梦想,从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团委择优吸纳了57名新团员,为学校共青团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通过入团仪式,也增强了他们努力实践入团誓词的自觉性,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努力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