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四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11-12
  • 点击:158
  • 来源:


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日,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并领学。

李京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立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

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大会的召开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学、细学、密集学,采取集中学习、辅导学习、座谈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将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干事创业、勇于拼搏、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