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四支部开展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14
  • 点击:120
  • 来源:

高勤华校长、贾志伟老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郭丽敏老师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

按照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要求,学校党委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平急转换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秀茹同志的组织下,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

本轮疫情以来,支部成员坚守教学一线,认真备课,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及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高勤华、贾志伟等5位同志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向学校党委报到,舍小家顾大家,投身连续多日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郭丽敏、董娜等4位班主任排除困难,坚持到校稳定班级学生情绪,疏解学生心理问题;邱峰、曹源7位等同志主动请缨,向社区报名,参与社区抗疫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卡点值守等志愿服务。一个个流动的“红马甲”就是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时代精神,践行了党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