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二支部开展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14
  • 点击:288
  • 来源: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向党员发出号召

校党委书记李京辉校长带领25名党员职工全天候驻守校园保平安

成立共克时艰志愿服务队

支部书记赵建伟老师关注学生上课情况

马一鸣老师在学生宿舍巡查

史秀丽书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刘奇超主任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彭国永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王玉立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李彦辉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何泊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许萌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尹春鹏主任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罗菲老师参加航海西路街道观澜社区志愿服务

齐晓芳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张潇潇老师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在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管控区的党员同志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在所居住的辖区社区就地转换为志愿者,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做好疫情排查、小区值守、秩序维护、群众服务等工作,始终与群众站在一起,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扑灭疫情做出积极的贡献。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我校有在校生1762名,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留守校园,与学生们在一起进行学生管理、教学、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为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学生身上,全天候驻守校园保平安,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奋勇当先,奉献自己的力量,坚守在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