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三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19
  • 点击:229
  • 来源:

党支部书记张谦同志致会议开场词

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学习

2022年517日下午18:00,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三党支部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张谦同志首先指出本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并对照本次案件资料自纠自查、自我剖析的必要性,鼓励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在本次会议都应认真诚恳的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

在党员发言环节,工会主席郭宝生、校办主任杨燕敏和支部书记张谦率先进行自我剖析发言,三位领导认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合理严谨,为后续发言的同志们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发言中第三支部的党员们都一一认真严肃的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效果良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三支部全体成员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都得到了极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