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四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19
  • 点击:631
  • 来源:

支部书记王秀茹同志主持并组织召开生活会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召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王秀茹同志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强调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活动的重要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率先发言,指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是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的关键,倡导支部成员对照整改材料,认真剖析,踊跃发言。

接下来支部成员轮流从政治站位、大局意识、担当作为等多个方面展开剖析并发言,并对个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担当作为、提高业务水平等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明显,有效的提高了本支部成员在防范化解灾害和应急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