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二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24
  • 点击:137
  • 来源:

疫情期间坚持在校值班的教师们

学校领导身体力行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苗畲老师深入一线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

志愿者赵醒老师视角下的黄河锦园小区检测点

元旦过后,郑州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迅速响应,积极组织,主动配合绿东村街道思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明确核酸检测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步骤、采样点分布和有关要求,结合社区实际做好志愿服务行动。

校长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向全体教职工发出《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号召大家正确看待疫情,严格遵守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对教职工的要求和行为规范,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展现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共同守护好我们美好家园。副校长高勤华、焦火锡始终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积极构建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在学校的苗畬、王通始终坚持在岗在校,实行全面开展防控值班,为学校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防控期间,教师志愿者苗畬和赵醒主动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分别前往绿东村街道思源社区六冶家属院核酸检测点和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黄河锦园小区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了我校党员和教师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虽在管控区域,但仍然以防疫防控为任务,协助社区、关爱师生,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风采,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