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十一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5-24
  • 点击:105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提出工作要求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省市有关校园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4月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主会场、分会场、钉钉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清明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大,当前省内省外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尤其是我市多处爆发,易感染率较高,要以静制动,要求校园封闭管理,严把校门入口关,强化家校同防,教职工、走读生实行“点对点”管理措施,住校生不出校。二要是明确职责,保障校内服务工作到位,充分保障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要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加强人文关怀,采取多种途径向学生广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消除学生可能产生的不良情绪和焦虑心理。三是要求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责任,严防死守,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牺牲一点节日时间和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为确保平安校园而努力。四是坚持按按要求,按比例进行核酸抽检,充分发挥哨点作用。

坚持就是胜利!面对当前疫情反弹之势,我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严防死守、抓早抓小,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构筑师生安全健康保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