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棵小树 收获一亩心田——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师嵩山植树造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12
  • 点击:649
  • 来源:

3月10日,春风和煦,天气晴好。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组织近四十名老师,在李京辉校长的带领下前往登封嵩山开展植树活动。

1老师们来到嵩山一起植树.JPG

老师们来到嵩山一起植树

2说干就干 一起努力.JPG

说干就干 一起努力

3战胜癌魔的周霞老师笑意盈盈.JPG

战胜癌魔的周霞老师笑意盈盈

4全家齐动手 亲子植树忙.JPG

全家齐动手 亲子植树忙

5分工合作 有条不紊.JPG

分工合作 有条不紊

6中青年教师合力植树.JPG

中青年教师合力植树

7阳光晴好 汗珠晶莹.JPG

阳光晴好 汗珠晶莹

8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笑容灿烂


3月10日,春风和煦,天气晴好。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组织近四十名老师,在李京辉校长的带领下前往登封嵩山开展植树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分工合作,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基土,有的忙浇水,在协作中默契十足、欢声笑语。在所有植树的老师中,刚走出胃癌阴影的周霞老师最受大家关注。患病一年来,周老师经历了多次放化疗,非常痛苦,身体也瘦弱了许多。但在家人和学校同事的关心下,她始终乐观向上,积极治疗,并在本学期开始时基本病愈,回归校园。这次到嵩山植树,周老师积极报名参加,用她的话讲:“种下一棵小树,就会收获一亩心田,我会和我种的树一起,在春天恣意生长,不负时光。”


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连片成林。老师们在植树中也大有感触,植树造林与教书育人、抚养子女、关爱自己是一样的,都需要精心的付出与呵护,才能够收获学生成功、子女成才、个人成长,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历来关心老师的身心健康发展,已连续两年到嵩山开展植树活动。学校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参与,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老师们在活动当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收到了极好的活动效果。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子孙。为青山绿水,为蓝天白云,为国家更美好,为个人更健康,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会继续每年的植树护绿、守护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