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 运动范儿——我校开展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12
  • 点击:590
  • 来源:

3月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运动场上,女教师们发丝飞扬,笑容洋溢,欢声笑语,与男教师们同场竞技,在跳绳+拍篮球+两人三足跑的活动中,大展风采。原来,学校正在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趣味运动会。 

男士打头阵


轻轻一跃来助阵


不一样的我们  青春飞扬


12.jpg

不一样的我们 青春专注


不一样的我们 运“球”帷幄


不一样的我们 青春跃步


护花使者 努力追赶


勇闯天涯 助力女神


齐心协力 冲向终点


8.jpg

为了胜利 兄弟同心



不一样的我们 大步向前

不一样的我们 神采飞扬


“别看篮球我们不如男老师,跳绳可快着呢!”3月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运动场上,女教师们发丝飞扬,笑容洋溢,欢声笑语,与男教师们同场竞技,在跳绳+拍篮球+两人三足跑的活动中,大展风采。原来,该校正在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趣味运动会。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老师分为五组,每组十人,两人一组,要先后完成50个跳绳后,运球到50米外的汇合,再绑上绑腿两人三足协力返回。短短的十分钟内,参赛老师们积极参与,各尽其力,既有竞争的活力,又有协作的默契。即便偶有老师慢了下来,搭档也会尽力赶上来。有的老师不慎摔倒,其他老师会马上前来救援,替补参赛。虽然是彼此竞赛,却总有暖人的情绪,真正展现了学校的节日氛围和对女教师的关心。

 

据悉,每年“三八”妇女节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都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这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也营造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更增强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力和凝聚力,是新时代教师在讲台之外展现风采的又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