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展示教师风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7
  • 点击:638
  • 来源: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深学校教师间的了解与交流,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于2018年5月2日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举行了篮球活动。在篮球场上,教师们充满活力,尽显风采,将拼抢篮板、远投、助攻、抢断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于5月4日圆满结束。我校在郭宝生主席的带领下,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一系列的体育活动,一定能培养教职工的体育习惯,使他们终身受益。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深学校教师间的了解与交流,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于2018年5月2日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举行了篮球活动。在篮球场上,教师们充满活力,尽显风采,将拼抢篮板、远投、助攻、抢断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于5月4日圆满结束。我校在郭宝生主席的带领下,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一系列的体育活动,一定能培养教职工的体育习惯,使他们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