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元旦 欢欢喜喜贺新年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03
  • 点击:1227
  • 来源:

12月2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职工齐聚联欢,以载歌载舞的新年联欢形式一起喜迎新年。虽然正值隆冬严寒,但冬日的寒意并未影响老师们的热情,掌声、笑声和欢呼声串起了整台联欢会。

1 青年主持闪亮登场.JPG

青年教师担任主持 热情洋溢闪亮登场

2 李京辉校长致开场词.JPG

李京辉校长开场致辞 《向着新的山峰》勇攀登

3 声律启蒙.JPG

《声律启蒙》亲子同台 唇红齿白可爱天真

4 校园颂歌.JPG

诗朗诵《校园颂歌》 真情意由衷而发

16 棒棒哒 映山红领唱.JPG

红歌唱出赤子情怀 《映山红》是悠悠情真

9 这个年纪.JPG

青年教师歌声清越 《这个年纪》冲劲十足

6 追寻.JPG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执着前行一路《追寻》

7 舞蹈串烧 活力女生组.JPG

舞蹈串烧尽显活力 不同年代一同登台

11 点亮舞台的小游戏.JPG

点亮舞台小游戏 幸运观众就是你

有收获好开心

14 爱在人间天堂.JPG

 爱在人间天堂


映山红

丢手绢

懒画眉

敢问路在何方

22 认真的追梦少年.JPG

认真的追梦少年

23 非诚勿扰 喜悦牵手.JPG

非诚勿扰 喜悦牵手

神秘节目送上诚挚的心

最炫小苹果

我们正青春

老家河南

绿叶对根的情谊


板蓝花儿开

32 压轴合唱《朋友》.JPG

压轴合唱《朋友》


12月2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职工齐聚联欢,以载歌载舞的新年联欢形式一起喜迎新年。虽然正值隆冬严寒,但冬日的寒意并未影响老师们的热情,掌声、笑声和欢呼声串起了整台联欢会。


首先,李京辉校长热情洋溢地发表了以《向着新的山峰》为题的元旦致辞。他回顾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向老师表达真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号召全校教师不忘初心,追求梦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在随后的联欢中,学校不同系部、处室的老师们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共演出了19个节目——既有热爱乡土、赞美校园的诗朗诵《老家河南》、《校园颂歌》,也有展现活力、团队协作的舞蹈《爱在人间天堂》、《舞蹈串烧》、《板蓝花儿开》;既有致敬传统文化的昆曲独唱《懒画眉》,也有表现日常工作的舞台短剧《丢手绢》;既有借古讽今、提倡环保的小品《敢问路在何方》,也有弘扬爱国精神、正能量满满的小品《非诚勿扰》;既有展现个人风采的独唱《追寻》、《这个年纪》、《追梦》和《绿叶对根的情谊》,也有体现集体力量的合唱《声律启蒙》、《映山红》、《最炫小苹果》、《我们正青春》和《朋友》。而校级领导班子则在一个小舞台剧《神秘节目》里,从分管不同工作副校长的视角,展现了全校的工作,诙谐幽默和表现形式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不同的节目表达了全校教师们团结向上,亲如家人的情感。联欢会为期3个小时,虽然联欢落下了帷幕,却让老师们意犹未尽,对明年充满了期待。


整台元旦联欢会充满了浓浓的团结气氛和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这不仅为总结2018年工作献上了一份精致的文化贺礼,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顺利开始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