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开幕式 教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3
  • 点击:564
  • 来源:

5月11日上午9点,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阳光大课间展演活动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体育场举行。为了迎接这次艺术节开幕式,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组织教师从4月初开始广播操及方队训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规范标准动作向全市的师生奉献了一场健康、快乐、阳光特色的文化体育盛宴。

18.png

认真的日常训练

13.png

14.png

入场 准备开始展演

16.png

入场方队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513100748.jpg

广播操展示


5月11日上午9点,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阳光大课间展演活动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体育场举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和市局属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广播操和方队展示,成为开幕式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包括广播操和方队展示,共需要约50名教师。为了迎接这次体育节开幕式上,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积极组织,认真筹备,从4月初便开始组织相关教师开始广播操及方队训练。每个工作日下午的固定时间,老师们都会集中训练,力求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规范标准动作在这场郑州教育界健康、快乐、阳光的文化体育盛宴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训练和展演的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增进了了解,也增强了凝聚力。


未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会继续加大体育教育工作的推进力度,校工会也将进一步创新体育工作机制体制,并将在体育节开幕式中增强的凝聚力投射到工作中,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健康水平,真正做到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