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喜迎元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2
  • 点击:430
  • 来源:

2019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用一场精彩纷呈、其乐融融的联欢会喜迎元旦。


1元旦联欢会节目单.jpg

节目单喜气洋洋

领导班子:《年来了》

体育组:《不忘初心》

信息技术系:陈雨独唱《手心里的温柔》

教务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实训处:诗朗诵《青春之歌》

现代制造系:大合唱《奔跑》

总务·招办:合唱《时间都去哪了》

办公室:合唱《爱因为在心中》

信息技术系:仝岩古筝独奏 《无羁》

游戏《抢杯子》

政教处:合唱《相亲相爱》

现代制造系:时子超独唱《说谎》

艺术设计系:诗朗诵《感恩》

现代制造系:现代舞《野狼Disco》

综治办:合唱《国家》

艺术设计系:小合唱《同一首歌》

信息技术系: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用一场精彩纷呈、其乐融融的联欢会喜迎元旦。冬日的寒意完全没有影响老师们对文艺联欢的期盼和热情,精心准备的节目让现场的掌声、笑声和欢呼声连绵不断。


首先,校长李京辉热情洋溢地发表元旦致辞,他回顾了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向老师表达真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号召全体教师祝福新的一年、致敬新的时代,用共同的努力让学校在新的一年更加出彩。


随后,各系部和处室的老师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校领导们的开场节目《年来了》喜气洋洋、载歌载舞,期待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都能多福多喜。大红的灯笼、火红的福字、甜美的糖果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体音组教师们的合唱《不忘初心》和综治办教师们的合唱《国家》优美激昂,表达了教师团结向上、爱岗敬业的真诚;信息技术系陈雨老师的独唱《手心里的温柔》和艺术设计系带来的合唱《同一首歌》表达了对教师们对师生情谊的坚守和执著;教务处带来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和现代制造系带来的舞蹈《野狼Disco》则展现了教师们在工作中不惧繁累、乐观应对的活力;实训处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之歌》和艺术设计系带来的诗朗诵《感恩》异曲同工,传达了教师们愿把青春和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的热忱;现代制造系的合唱《奔跑》、总务处与招办的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则体现了教师们在日常工作中的难忘瞬间和不悔深情;校办公室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和政教处的合唱《相亲相爱》展现了教师们亲密合作、无私奉献的情怀;信息技术系仝岩老师的古筝独奏《无羁》和现代制造系时子超老师的独唱《说谎》展现了青年教师的多才多艺;最终,信息技术系用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台元旦汇演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全体教师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与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为总结2019年的成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迎接新年吹响了嘹亮的号角。成绩代表过去,未来还需努力。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精诚合作,用饱满的热情、执着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