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1-03-22
  • 点击:281
  • 来源:


老师们参加植树活动

准备种树

 认真填土

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2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40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相互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各个环节有序开展,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植树百余棵,圆满完成植树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老师亦如园丁,树苗亦如学生。虽然学生们曾经或可能面对不尽如人意的环境,但有了讲方法、有爱心的老师们,他们就有机会在成长中昂然向上。一棵棵绿苗承载着老师们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社会期盼的郑州教育一般,健康成长,勃发一片生机。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提高了履行义务植树法定责任的意识,有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