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安保人员消防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26
  • 点击:1145
  •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为了提升安保人员消防水平和应急事故处理能力,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火墙,综治办主任苗畬邀请安保公司教官前来我校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消防能力培训。



           2018112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为了提升安保人员消防水平和应急事故处理能力,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火墙,综治办主任苗畬邀请安保公司教官前来我校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消防能力培训。

培训开始前综治办主任苗畬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动员,苗畬表示:安全问题重于泰山,为了保护好校内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安保人员必须要对消防能力进行强化。

1.jpg

(图为消防培训开始前苗畬主任进行动员)

培训中安保公司教官时玉柱针对学校的特点和火灾的危险性,分别介绍了火灾形成的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的误区,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并结合学校特点,从安保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出发,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2.jpg

3.jpg


(图为时玉柱教官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教学)

时玉柱教官为了能让安保人员真正的学以致用,还组织学校安保人员进行实地演练,并对演练中出现问题进行纠正,让学校安保人员更好的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4.jpg5.jpg

(图为校园安保人员练习使用灭火器材)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安保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预防、自救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促进了学校消防能力建设,为学校安全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