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校园内出现猛兽的真相居然是……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03
  • 点击:510
  • 来源:

4月2日中午1点左右,一条哈士奇犬突然窜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幸好安保人员及时出手,稳住犬只,避免了人员受伤。

6368991361491791612679770.jpg

安保人员周武迅速稳定区窜入校园的哈士奇犬

6368991364317156587719559.jpg

安保人员将哈士奇犬锁在保安室以免伤人


4月2日中午1点左右,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门处,一道黑影闪过正在关闭中的大门,向校园内狂奔。这引起了正在门口执勤的安保人员周武的注意。


周武紧随这道身影追进校园,他追上去定睛一瞧,发现这是一条壮硕的哈士奇犬。时值中午,学校师生正处于在校内频繁活动阶段,为避免犬只伤人的意外发生,周武迅速拿物品将正在校园愉快放飞自我的哈士奇犬引至人少的地方。待到下午上课后,校园内走动的人员减少,周武遂将哈士奇犬关在了保安室,并汇报给该校综治办领导,等待进一步处理。


随后不多时,狗主人便找到学校,将哈士奇犬接走。据了解,狗主人是因在遛狗过程中没有牵绳,才导致犬只走失的。考虑到有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该校综治办领导向狗主人建议,带大型犬只外出时,应当佩带防咬器和牵上不长于1.5米的绳索。狗主人表示以后一定会照办,并再三为周武及时约束住犬只、未造成人员受伤,向校方道谢。周武说:“这是我们安保人员应该做的。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保持十足的精神,当好校园门神。”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安保人员高度重视维护校园安全,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确保校园师生的安全。在犬只伤人事件屡见不鲜的当下,该校安保人员将从日常安保训练中获得的安保技术及时应用在突发事件中,妥善处置,有效保证了师生们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