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给好评!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安全工作受到肯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15
  • 点击:553
  • 来源:

为了进一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有效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保障,4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派出所民警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该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好评。


民警走访校园 查看消防设施 排查安全隐患

民警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了进一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有效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保障,4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派出所民警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们检查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并到学校操场、教学楼、会议室逐一走访,查看是否存在消防设施故障与火灾隐患。检查过后,民警们与学校李京辉校长、焦火锡副校长等领导进行了交谈。交谈中,民警们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可以更加全面地对校园进行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以便更好地保护在校师生的安全。李京辉校长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相信通过民警进校园的安全检查,可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安全水平。”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从安全制度、责任到人等多方面入手,坚持长效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故能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中受到民警们的好评。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安保人员不仅加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更肯定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增强了维护校园安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