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安全会议 确保新学期平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04
  • 点击:449
  • 来源:

为在新学期继续保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新学期安全会议。

b1132120472658627439HF6.jpg校综治办召开新学期安全会议

6370319916844417212339956.jpg焦火锡副校长和苗畬主任谈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

为在新学期继续保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新学期安全会议,会议由焦火锡副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苗畬主任、韩真老师、苗雨阳老师及学校保安队长朱天勇。


会议开始后,焦火锡副校长首先欢迎韩真老师加入综治办,并在随后总结了上个学期及开学以来的安保工作成绩。他对上个学期以来的安保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但对其中对来访人员登记不够充分、车辆管理不够细致等具体问题也进行了严肃批评。接下来,苗畬主任对新学期的安保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就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给出整改办法,要求安保人员立即执行。最后,保安队长朱天勇代表全体安保人员表态:校园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对工作表现好的地方一定继续保持,不足之处会立即改正,一定在新学期切实保护好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老师们确定了下个阶段的安保工作目标,加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这对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