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合个影 祖国永在我心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9
  • 点击:537
  • 来源:

10月1日是我国的国庆节,今年的国庆更是新中国的7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以多种形式为新中国庆生,校园里气氛洋溢着红色的爱国气氛。

1 国旗下演讲表达爱国热忱.jpg

国旗下演讲表达爱国热忱

校纪委书记史秀丽和焦火锡副校长一起摆放五角星的位置.jpg

于蓉副校长、纪委书记史秀丽、焦火锡副校长和办公室杨燕敏主任一起摆放五角星的位置

1国旗班拳拳赤子之心.jpg

国旗班拳拳赤子之心

2 老教师薛继军与国旗合影.jpg

老教师薛继军与国旗合影

青年教师与国旗合影

2学生与国旗合影.jpg

青年学生与国旗合影

2教师子女与国旗合影.jpg

教师子女与国旗合影

比出我的爱国心.jpg

比出“我的爱国心”

我和国旗合个影.jpg

青年学子实践基地寄深情

 

10月1日是我国的国庆节,今年的国庆更是新中国的7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以多种形式为新中国庆生,校园里气氛洋溢着红色的爱国气氛。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国旗班成员步伐矫健、自信从容,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国旗下演讲的同学声音激昂,神采飞扬。这是因为,他们把祖国放在心里,满怀忠于祖国、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的梦想。

 

在校门口的“我与国旗合个影”展板前,学生、老师和老师的孩子们纷纷前来,手拿小红旗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致敬,也向五星红旗承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鲜艳的红旗下,每个人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在学校会议室的桌边,校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动手制作五星红旗——量尺寸、裁纸模、剪五星、缝边线,穿针引线的合作中,一面鲜艳的国旗灿然诞生,而绣制国旗的大手和小手也用每一针、每一线凝聚着自己对祖国的深情。

 

在新郑综合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学生们纷纷伸出左手,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比出“我的爱国心”,用洪亮的声音喊出响亮的“我爱你中国”,争相表达心怀祖国的热忱和对祖国的热爱。我以我手写我心,我以我声弘我情,学生的赤子之心也映红了他们的笑脸。

 

目前,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师生们还在继续以多种形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伟大节日。在普天同庆、共迎新中国华诞的时刻,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师生共同抒发爱国情感,共同祝愿祖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