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22
  • 点击:969
  • 来源:

时至小雪节气,绿城沐浴在冬日柔和的暖阳中,登封市刘家沟小学校园内一派温暖快乐的景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带领着学校志愿者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参加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走进刘家沟小学,为学校捐赠课桌椅190套、办公电脑2台、图书1000册等办公教学用品。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志愿者为学校每位学生带去了一条手工编织围巾和DIY3D珍珠泥粘土画。

 



1.jpg

11月22日,我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带领着学校志愿者,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参加“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一同走进刘家沟小学,为学校捐赠课桌椅190套、办公电脑2台、图书1000册等办公教学用品。我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志愿者则为该校每位学生带去了一条手工编织围巾和一款DIY3D珍珠泥粘土画。

仪式前,刘家沟小学合唱队的学生们表演了合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苗畬主任为学生们带来了我校志愿者们手工编织的围巾和DIY3D珍珠泥黏土画,用以帮助刘家沟小学学生保暖及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郭慧峰女士则代表企业捐赠了爱心物资和图书,用以促进学生们的课外阅读。该校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jpg5.jpg

 

仪式后,郑州日产“筑梦课堂”和我校的志愿者们针对四年级和一年级的学生分别上了一堂有趣的实践课。“筑梦课堂”为小朋友传授汽车生产知识;“爱心手工项目”的志愿者们则引导一年级学生将制作珍珠泥粘土画。在志愿者们的课堂上,孩子们欢声笑语,表现出了别样的快乐。

3.jpg4.jpg

我校的志愿者们多年参与慈善活动,在马拉松比赛、山区助教、关爱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爱心织女团等活动助力方面经验丰富,成果显著,是郑州市教育系统知名的志愿者队伍。参与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学生志愿者将所学与所能与社会更加紧密联系,也会促进学生的爱心和责任心,使他们更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