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奋力向上的样子真美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10
  • 点击:379
  • 来源:

苗畬是郑州优秀志愿者,也是一名人民教师,对于今天的“奋力向上”,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一名志愿者就要言传身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9091016241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0162402.jpg

一直向上,表达志愿者对国旗的热爱


9月10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开幕的第三天。郑州受冷空气影响,刮起了风,下起了雨,在棉纺路段执勤的绿城使者城市志愿者苗畬看到沿途有些悬挂的国旗被风卷到了屋檐上面,便和附近的安保大哥一起找来工具,奋力向上将每一面国旗平展,确保每一面国旗迎风飘扬……


据悉,苗畬是郑州优秀志愿者,也是一名人民教师,对于今天的“奋力向上”,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一名志愿者就要言传身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苗畬在现场告诉记者:“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自豪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自豪我是一名城市志愿者,我自豪我是五星红旗护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