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30
  • 点击:538
  • 来源:

我校应邀参加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

image002.jpg

2019年10月26日,首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论坛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6130145.jpg

李京辉校长参加论坛签约仪式

校长李京辉(左)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中)亚龙智能总经理陈传周(右)在论坛上合影


峰会期间,举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培养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永嘉县人民政府协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为执行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等为支持单位。我校做为职业院校代表应邀参加。


论坛开幕式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占山主持。永嘉县委书记 王彩莲 致辞,王书记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国内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能够多了解永嘉、垂青永嘉,积极寻找永嘉建设与自身发展的契合点,为推进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开幕式上柬埔寨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培训总局副局长安·塞尔索基、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杜主任先后致辞。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发布亚龙智能十款新产品,随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会长马树超,亚龙智能海外营销中心副总监 朱芝艳的主持下,围绕“人工智能时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培训”议题,11位专家带来专题报告,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