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安全校园 ——办公室召开安全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03
  • 点击:859
  • 来源:

11月13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办公室部门人员在办公室召开处室会议,杨燕敏主任在会议中强调我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志认真配合,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应对。

图片1.png

11月13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办公室部门人员在办公室召开处室会议,杨燕敏主任在会议中强调我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志认真配合,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应对。并宣读我校成立学校安全管理员队伍的决定,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每一位成员应积极配合,履职尽责。学校办公室作为一个特殊的综合部门,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位置,要求每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此外,会议要求办公室各人员在工作中也要做到安全保障,如:档案方面的管理、重要电话的记录、24小时值班人员的公示、含教职工个人信息的名单加密保存等。各工作环节在执行时要做到细致化,有关问题及时汇报。

最后,王通主任结合办公室日常工作对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做以推进,同时也对近段工作做了总结。并让大家意识到只有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才会重视它并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希望办公室部门在学校的安全工作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重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校园安全工作予以推行并以此作为日后日常工作的基础,齐心协力为创建安全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