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党政办公室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安全员
  • 时间:2021-05-31
  • 点击:232
  • 来源:

杨燕敏主任召开防灾减灾专题会议   

   5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杨燕敏主任的带领下在校务实楼三楼301室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月安全例会。并针对本月全国防灾减灾日展开了强调说明。

   洪涝灾害是城市气象灾害中威胁最大的一种气象灾害,学习如何避险自救的知识以及防治措施。气象灾害防御系列,进入夏季难免有高温天气,从衣食住行方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办公室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网络安全等事宜,每月要对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等进行电器火灾的隐患排查并进行及时上报。提醒大家开车时遭遇积水应该如何行使以及交警部门提示雨天行车十大注意安全事项。安全的防护,疫情防控希望大家不要松懈,依旧做好日常防护。“学安”平台每天按时巡检排查。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主题会议,我们每一位成员了解到了日常学习防护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