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 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总务处安全员
  • 时间:2021-07-09
  • 点击:331
  • 来源: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督导检查


市教育局安保处徐荣新处长讲话


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查看资料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郑教明电【2021】426号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市火灾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7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徐荣新一行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督导检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副校长于蓉等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首先对各级安全文件学习落实情况以及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校长于蓉从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自查落实情况、安全隐患台账、日排查和阶段性排查总结台账、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教育、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值班制度落实和学校管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校舍、消防、窨井盖、排水管网、用电设施、防汛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肯定了校在校园安全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校今后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几起安全事故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逐步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以保证教育事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2021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