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驱动,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国赛承办各项赛务紧张推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29
  • 点击:231
  • 来源:

自我校接到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工电子组大赛任务以来,赛务组作为本次大赛工作的核心部门,在教学副校长李向伟的统筹领导下,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

在工作现场,赛务组成员按照大赛工作要求,结合竞赛实际需要,全面制定了有关赛务工作的内容,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试卷保密、分数统计及场外组织小组在教务处席明闰主任带领下,李水冰等7位教务行政人员制定了试卷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做好了赛场说明会时选手熟悉场地及现场观摩的组织安排,比赛日选手检录入场的加密,比赛成绩解密、统计、核对、公布及上传等工作的准备,并在企业对接、洽谈赞助、赛事期间专题论坛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统一部署;材料整理及赛场保障小组在刘奇超主任的安排协调下,由信息技术系主任李喜瑛率领本系和英语组共20位老师,就竞赛信息收集、方案编写、大赛指南及各类证件的制作、各赛场及功能室的布置安排、各种设备的保障与技术服务等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忙碌起来;会议组织与协调小组在教务处尹春鹏副主任的安排下,会同信息技术系和英语组共14位老师,与企业及执委会对接发布了各类会议通知,制定了会议议程,并就大赛的筹备会、说明会、预备会、开幕式、闭幕式等会议会场的使用及现场直播和休息室服务做了事先安排。

赛务组的工作量大,头绪多,事务杂,但是赛务组的各位老师不怕时间紧、任务重,能够排除外难、迎难而上,充分显示了我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目前,赛务组除部分文字任务尚未完成外,赛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等待全国职业教育同仁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