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4
  • 点击:254
  • 来源: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工作协调会召开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葛飞介绍赛项筹备情况

郑州市财政局等9个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6月3日下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工作全市协调会在郑州市市委党组会议室召开。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处领导、郑州市教育局领导葛飞及郑州市财政局等9个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处领导主持,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国赛筹备领导小组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对今年的大赛背景、参赛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及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筹备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葛飞副局长表示,郑州市教育局根据河南省赛区部署围绕“高水平、高质量办赛”的目标,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郑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协调各部门,集中力量、通力配合,圆满完成该国家赛项的组织工作。

随后,郑州市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委等9个部门负责人从经费支持、安全保障、交通疏导、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处领导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部门参会人员要加强认识、认真汇报、积极部署,做好各项准备。二是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要明确主体责任,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其他部门要依照方案,加强协作,全力做好大赛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后,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组织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国赛各工作组负责人与各局委领导就大赛的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的对接。葛飞副局长、高苑鑫处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调研,查看了赛场准备情况,并对会场布置和接待等工作进行了指示

全市协调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正式进入攻坚阶段,不仅展示了市委市政府的态度和决心,也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提出了更高要求。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表示,全校师生将以高标准,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竞赛环境,为了来自全国全国各地的选手和老师做好服务,展示郑州市职业教育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