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规划赛项志愿服务 优先服务各项工作筹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5
  • 点击:234
  • 来源: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比赛将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为此,后勤组美化校园、接待组统计信息、防疫组做好预案……全校师生群策群力、各部门成员协调配合,为国赛的顺利举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为确保国赛的顺利进行,赛事服务人员是必不可少的。在接待组刘波主任的带领下,一群学生志愿者参与到这次国赛筹备当中,为赛事注入了新的血液。

志愿者的工作并不简单,他们需要配合各工作组进行服务工作——测温、接站、迎宾、安防、引导……事无巨细,不可马虎。为此,在五月中旬便开始在全校学生中招募志愿者,并及时开展国赛校园志愿者动员会,让学生了解国赛的意义、明确志愿服务的标准。

刘波书记给学生开国赛志愿者动员会

校园志愿者信息统计完成后,刘波主任结合各小组所需志愿者数据,完善方案,确认分工,针对不同小组的工作需求,进行系统的校园志愿者分工、培训,并于校内、酒店内进行实地演练,确保每个环节的完美进行。

刘波书记对校园志愿者进行培训

刘波书记对校园志愿者进行培训

校园志愿者实地演练

在刘波主任的带领下,在志愿小组中老师的帮助下,校园志愿者的工作越来越规范,并在531日的国赛说明会中展现出了最好的服务与风采。

国赛在即,志愿服务仍在继续,让我们期盼国赛,也为每一位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