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餐饮保障,服务大赛承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7
  • 点击:361
  • 来源:原创


副校长于蓉组织召开餐厅管理专题会议

全新的就餐器物

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

设置就餐引导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在我校举行,这次赛事食品需求十分巨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在比赛开始前数天,于蓉副校长就带领后勤服务组针对用餐与食品安全保障方面进行了多日的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她和辛云昌主任一起早早开始着手对学校食堂餐厅场地进行改造升级,全力推进后勤服务组参赛人员用餐及食安的各项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此次赛会顺利进行,参赛人员吃的舒心与安心,后勤服务组多次召开会议,商讨制定本次大赛食安保障工作的流程与标准,在学期食品安全优质管理的基础上,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管理工作,以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标准排查整改,确保大赛期间食品安全可靠。

在食堂人员全员参与的食安准备会上,于蓉副校长鼓励食堂员工们谈谈自身困难,组织协调解决,重点提出采买记录、留样记录便于溯源的重要性。

辛云昌主任则强调了食品安全与食品卫生两个重点,要求日常从采买、验收环节严格把关,标准没有上限,不仅注意环境卫生、厨具卫生,对着重要求也丝毫不能放松,全程严格把控烹调加工过程确保食品烧熟煮透加工后的成品和半成品、原料分开存放避免交叉污染

经过多日努力,后勤保障组统筹各方资源、排除万难,依据责任分工提前落实食堂就餐的各项安排,食品安全保障营养全面,包括比赛期间相关人员的就餐人数、餐标、菜单、时间、地点等环节全程监管,严格把关,绝不松懈。

 5月31日我校召开大赛说明会,后勤校内用餐及食品安全保障组当天终于迎来第一波检验。与会人员的会后就餐,安排在了学校餐厅,志愿者负责指引安排,就餐采用自助餐形式,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我们相信,每一份真诚都能被感受,每一次付出都有意义后勤服务组在本次技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中,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大赛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周密的准备工作。

后勤服务组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大赛的到来,不遗余力营造舒心的就餐环境,保障大赛期间与会人员就餐的食品安全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